close


搬到新家一個月了.
Yummy這小鬼適應的還算良好.
原本心裡還在竊喜:搬家搬對了.
至少除了牠愛抓蟑螂之外,沒什麼麻煩發生.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牠卻開始了一堆令人抓狂的行為.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牠非常融入的啃墊子.
我看到只能無言.
牠大小姐也很好笑.
一副:「哇!被抓包了」「咬都咬了,不然你想怎樣」的欠揍臉.
還好我心情好,不想跟牠計較.
拿出相機,牠還很優美的趴這樣給我拍,一動也不動.
看得我只覺得好笑!.

這是牠兩週前,同樣的早晨.
在我快樂迎接牠的同時,第一次看到了這樣的慘狀.
快把我給氣炸了.
你看牠的牙齒有多厲害.


兩天後,牠一下就忘了我的警告.
相同的早晨,同樣的慘狀.
這次換成了防滑銅錢墊.
這可是牠老爸為了牠特地裁回來鋪的.
居然就這樣被牠啃了啃吃進去.被牠打敗@@


接二連三,中間牠還啃壞一雙防滑拖鞋.
但想想這才是牠的本性阿!
見怪也不怪了.
生氣罵牠也沒用!
誰叫牠是我的寶貝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