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半月週末都在忙,至於在忙什麼,就是去上蛋糕裝飾課了!

第一堂課─餅乾裝飾.


我們小組的作品,有幾支在我為了確認是否已烤乾的時候.
被我的粗魯手按碎了啦!
真是對不起我的同學們.
下面是證據,小女生的裙子被我壓壞了@@


第二堂課─卡通造型蛋糕.


第三堂課─方型蛋糕.

這個一下課就送人了,根本來不急照。

第四堂課─玫瑰花


擠得不太好,粉紅色的玫瑰是我故意不把紫色鮮奶油洗乾淨混著用.
想說這樣很有創意,粉中帶紫.
結果被老師說:這樣看起來髒髒的 (@@ 真是羞死了)

最後手癢,在原先的蝴蝶緞帶上又擠上一次,整個醜死了.


這是老師的作品,整個就是很美.


什麼時候我也能做出這樣的蛋糕阿?!

第五堂課─巧克力.

主要就是教一些基本的裝飾巧克力片,然後再運用在蛋糕上.
下面這個醜蛋糕當然是偶的.
裝飾怪沒技巧的,只能說我沒啥天份.

老師的作品,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捏.


第六堂課─創意蛋糕.

這禮拜又教些其他的裝飾巧克力片,蛋糕就隨意發揮了.
我的裝飾蛋糕還是差強人意.

一半的課上完了,希望接下來六堂課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