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咪:嗚~~我不能當媽媽了!!.
咪麻:為了你的健康,這樣比較好。.


呀咪:你是在呼嚨我吧!.


呀咪:我很痛你知道嗎?.
呀咪:餓了一天,但卻吃不下,還吐了2次.
呀咪:你知道我的痛苦嗎?.


咪麻:好啦!可憐的孩子。.
咪麻:馬麻也很捨不得阿,但真的是為你好!.
咪嘛:不要在鬱卒了啦!.


呀咪:哼!不要理你了啦!.
咪麻:不要降啦!拔等下就買好吃的罐頭給你吃了啦!.


呀咪:真的嗎?真的有好吃的嗎?.
咪麻:廢話,我幹麻騙你?我看你這樣也很難過溜!.


呀咪:好吧!姑且相信你!.


呀咪:麻,等到天荒地老了啦!拔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咪麻:有耐心一點,拔專程去給你挑好吃的,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呀咪:不能騙我喔!不然我會哭哭喔!.
咪麻:好啦!你這愛撒嬌的眼神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呀咪:哇!這是什麼東西啊!.
咪麻:給你買的新床阿!你最好給我幼秀一點,不要沒幾天就把他啃壞嘿!.
呀咪:喔!我知道啦!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