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馬麻一定是為了彌補「把我放在台中、又常常要與大便為伍的日子」.
所以幾乎每個禮拜回來看我、把我的房間洗得好乾淨、還帶我出去玩.
感覺上待在台中似乎日子過得比較愜意.
每天跟Latte打打架、在草地上狂奔、翻滾、甚至到後花園放風.
總比在台北沒人陪、跟馬麻灑嬌的太用力會被揍、還只能關在小不啦嘰的房間好.

今天又來到柏林啦!!.
把拔真的很愛玩水,每次來都會跟我一起下水.
人家不要玩,他還硬要人家陪他玩.
慶幸馬麻幫我保持這樣苗條的身材.
所以我常常從圍欄縫鑽出去,把拔也追不到我,哈哈哈!!.

不過我也要感謝把拔啦.
要不是把拔強迫我跟他玩水.
我也不會這麼快就愛上跳水了.
看我的跳水秀.



























一個小時下來可把我操翻了.
在游泳池裡游了好幾趟.
跳水也不知道跳了幾次.
害我在車上差點打瞌睡.

Latte今天也很棒喔,但是比我遜一點.
他游得比我還自在,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喜歡游泳.
游沒幾圈就一直耍賴想逃跑.
只是他比較胖,找不到地方鑽出去,也跳不起來.
所以只能很無奈的窩在角落.



看我是不是比較Man呢?!.
馬麻都說我是男的.
還常常把他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他常說:你媽咪還沒當新娘子呢!! 抓成這樣,怎麼見人阿!!.



馬麻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跟你玩嘛.
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