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彩繪鞋,本來打算等大妹回來再公開的,但我想想,還是打開了。這陣子阿公生病,雖然我迫切禱告並交託神,但我知道我並沒有全然卸下自己的憂慮。所以,幾次在與遙遠澳洲的大妹MSN時,溝通不良的結果就是我胡亂的發了脾氣,我對「他面對阿公生病卻遲不回來的決定」非常不能諒解。十個多月了,一個老人家在他出國這段時間急速消瘦與憔悴,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有什麼比家人更重要呢?有什麼理由讓他非得要堅持這剩下的一個多月呢?

還好,上帝是聽禱告的神,經過一番波折,阿公終於同意開刀並且過程很順利。我也要為我不怎麼高的EQ向大妹說抱歉,發脾氣的人就是不對,我不該把情緒壓力加諸在他身上。希望他在澳洲的最後這段時間,可以找到他想要的東西,可以為他生命中的一個夢想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們在澳洲時提早幫你過生日,禮物就回來再領吧!希望你會喜歡!

01.jpg

嗯,我又好久沒發文了!從進到這個工作以來,真正沒事情做的時間好像只有一週,大多數都是案子一個接一個,就像早就排定一樣,沒得喘息一下。但是,我也沒有那麼乖啦,偶爾還是會偷偷懶,但卻完全沒有寫些東西的念頭。晚上更不用說了,除了休息還是休息,甚至連電腦都不太想開。話雖如此,我可是一點都不憂鬱,反而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現在,烘焙不能玩,改玩裁縫,作了好幾件呀咪的衣服,不是很美但是很有成就感。當初,覺得玩烘焙很敗家,但裁縫更花錢,隨便買都是烘焙的好幾倍!雖然不是貴婦等級,但我就是很喜歡玩這些居家的東西,什麼都摸一點、會一點,卻什麼都不專精!

言歸正傳,這是我第一次訂製彩繪鞋喔!這個賣家就是上次為我設計t-shirt的Joanna,每每看到他在部落格放的新作品,就不自覺被這些鞋子勾引住了。所以,就在四月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地訂了鞋子,分別是給大妹、小妹和我的生日禮物。等待的過程雖然很漫長,但是卻很值得喔!雖然幾度很緊張,怕來不及在小妹生日前收到,但我相信同樣身為基督徒的Joanna是不會失約的,不管如何上帝都有祂的美意。謝謝Joanna幫我完成這麼棒的鞋子。

鏘鏘鏘鏘!

我的鞋,圖案其實是參考Joanna的部落格背景圖片,就是夢想與愛的感覺,應我的要求有十字架跟名字。
02.jpg

03.jpg

大妹的鞋,她的相較之下較沒個人風格,其實是我不知道要畫什麼好,但還是很好看喔!有生日蛋糕跟名字。
04.jpg

05.jpg

小妹的鞋,她很喜歡,一直跟我說她捨不得穿,怕弄髒。以她的生肖做主題,女牛仔很帥氣,一樣有名字。
06.jpg

07.jpg

Joanna,謝謝妳再次幫我完成很有紀念性的禮物,祝福妳繼續朝目標邁進。「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