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搞壞一支橡皮刮刀之後,又壞了另一支刮刀
陣亡的時間比上一支還快
至於那支打蛋器..壞一陣子了..只是我通常都把他塞回去繼續用

再來,說說今天為什麼要做瑪德蕾妮了!
TORO喵之前請Sunny幫我們買幾個瑪德蕾妮烤模,貨到好久了,一直懶得動手
前天被喵喵提醒啦! 今天又剛好有很多時間,布朗尼送進烤箱後就動手啦

其實想到要全蛋打發就覺得粉累! 不過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呢??
詳細作法與配方就請大家參考Sunny嚕! 不在此贅述

我實在還不大會拿捏烤箱溫度
一開始我照例下火減少30度
烤滿15分鐘,看表皮呈現很漂亮的金黃色
於是我很開心的拿出來脫模
一扣,挖咧,下面不夠焦啦   所以有一些碎削「條」在烤模上!


因為烤模只有一個,一次只能烤6個瑪德蕾妮
雖然我已經把配方份量減半,但還是得烤兩次!!
第二次想說,下火這次就不降溫了,反而多開了10度,加上我很放心的讓他烤15分鐘
結果................................嘖嘖嘖................................. 慘不忍賭


這樣比起來,第一次好多了,不過都一樣爛啦!!
下次有時間再來實驗吧!!
附帶一提,這烤模挺好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