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有點懶!
懶得PO文,懶得做東西
累積一堆想做的食譜,卻總是下不了手

搬到新家已經過了三個禮拜,還在適應中...
室友的那隻貓實在有點吵
動不動就對著我房門喵喵叫,尤其是一大早
感覺是隻被寵壞的貓...

因為客廳廚房陽台是它可以走動的範圍
所以做東西的時候我得戰戰兢兢的
深怕他朝我食物飛撲過來..真的是超怕的

像前天我做鳳梨酥
烤完的時候香氣四溢
東西總是要拿出來散熱放涼阿
所以成品我都會拿進我房間
本來我想...他看起來挺安分的就不以為意

結果在我某一次開房門要出去的時候
它.....居然冷不防的給我衝進來...嚇壞我了
當下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直接兩手就往他的尾巴抓去,然後使勁的拖出去
聽起來似乎有點暴力
但我當時腦中想到的就是怕它跳到桌上動我的鳳梨酥
那應該會慘不忍賭吧!
東西不能吃也就算了,房間勢必得來個大掃除收拾善後
一方面也是,這隻貓非常有力
拖他的時候,感覺得出來它前腳使力想要抓住地面
還發出抗議的叫聲,好像在說「我不要出去」
但由不得它,氣死我了

我得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在我做東西的時候暫時把它關到哪去
不然提心吊膽的做東西實在很沒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