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連拍照我都懶得擺飾了,颱風天賺到一天假,剛好有時間讓我烤土司,順便找回一下手感。如果說,去年考試的時候不要那麼緊張、土司大哥也像今天這樣很給我面子的話,我就不用在花錢去重考啦!

這是918颱風假那天烤的山形白土司


這是連假第一天烤的24兩全麥土司、12兩全麥土司




連假第一天,也是蛋糕裝飾結訓後的第一個週六,想說反正下午沒事,就來烤土司吧!24兩帶蓋土司我曾經做過幾次,只是配方不同,每次都發不起來,就是沒辦法滿模,今天居然很給面子的四四方方的,超開心的耶。
小胖叫我趕快拍起來,因為剛出爐的很燙,所以等不及放涼、擺飾就拍了。只是我好像沒處理好,出爐後頭頂就有點「貓」下去。至於12兩土司也長得很好,以我的標準來看,是很滿意囉!

如有人願意指教,可以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