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養了一隻黃金米克斯(母),當時3.4kg,現在已經三個多月大,一個多禮拜前7.6kg,最近體重大概已經逼近9kg了吧。發現用一隻手抱牠感覺越來越沉重,不知道哪天我會抱不動牠。牠很活潑好動,剛抱回家的那陣子,快被牠搞瘋了,可能是還小又剛離開媽媽與兄弟姐妹,沒有安全感,所以很容易不安亂叫。最近越來越穩定囉,多虧小胖的好耐心,幫我給牠訓練好多口令,真是一隻聰明的狗。不過牠還是很皮,愛亂咬東西,被牠咬到真的是非常痛!!! 

上個月考試前烤箱壞了,好一陣子沒有練習,一直都不覺得考試會有多難,也沒緊張過,但考試前到老師家練習的那兩次都不是很理想,再加上感冒,我開始擔心了,考前殺盤推演覺得最難拿捏時間的那組考題,在老師的提醒下有了答案,不過還是希望別抽中。沒想到當天真的給他抽到籤王,當下心裡就皮皮挫,果然烤出來的成品就跟在老師家練習的狀況一樣,心真的涼半截。 祈禱監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忙完考試,瘋狂趕糖果,這禮拜手已經開始感受到威力了,酸~~~ 

年底到了,警察北北趕業績,看到他們的頻率變高了。從我家到小胖家的那條路線常常有警察出沒,上次小胖一個沒注意,偷偷紅燈右轉,走了一下子,2位警察北北騎著晡逋到我們旁邊示意我們停車,雖然是我們不對啦,但還是覺得警察北北很神。大家要注意阿! 

好像從一月到現在都沒好好休息過,最近糖果做的累翻了,好想飛去國外度假!但為了我那隻狗女兒呀咪,銀子少了好多,捨不得出國玩阿

我的無名終於恢復正常,看到大家在搬家,我也搬了,只搬了文章的部份,相簿過陣子也會搬過去。新家在這兒http://blog.pixnet.net/ingridliao 

禮拜五公司尾牙,祈禱能中大獎,彌補我ㄧ些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