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兩條,這張是用水果條模形,還蠻美的


下面這條是用12兩土司模,出爐的時候沒有即時扣出,所以縮掉了!
看後面的切片圖就知道了@@


蛋糕「貓」進去了,不及格,不及格


沒有想像中簡單,大概是我沒掌握好麵糰跟麵糊的比例
所以弄得手忙腳亂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同時打了1200克的麵糰
900克拿來做花生土司、剩下的又分180克、120克做兩條蛋糕土司
蛋糕土司發的情況不如預期
花生土司發的時間又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心就想要先讓蛋糕土司先進爐
所以蛋糕糊做了就只能硬著頭皮進爐啦!!
當我把蛋糕土司送進去之後,回頭看花生土司
才發現他已經滿模了  真的是剉了一下...
但沒辦法阿~~只好等了
如果當初change一下進爐順序,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當花生土司進爐的時候,就已經長到應該是出爐的時候該有的樣子
所以想當然,它在烤焙當中一定會撞到爐頂啦!! 果然...頭頂都燒焦了


成品還算差強人意嚕!! (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下次不能那樣貪心
就算要做那麼多,也應該要做同質性高的
還要再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