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奇怪的標題吧!我知道我懶惰太久,下個讓人打問號的標題可能可以吸引比較多注意。沒發文的這陣子,也是有一堆事,只是沒上蛋糕裝飾那段時間忙碌。

先說長痘痘好嚕!從搬家之後就陸陸續續沒停過的長,我也從看中醫、看西醫、勤洗床單枕頭套、換安全帽、換口罩、到現在連床位都換了。皮膚科換了第二家,感覺上有改善了(如果沒改善,我會哭死,因為每去一次總是會花掉一張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原來的床頭靠窗戶太髒的關係,因為換過床位後,痘痘也慢慢不長了,現在除了零散的痘疤與粉刺,狀況總算是穩定多了。

再來是呀咪小妞。狗醫生的基礎班結訓那天,訓練師luca麻不忘叮嚀我們要讓牠繼續上喔!基於自尊心作祟,當然是沒有錯過中級班的報名,下週就要考試啦!牠把拔正在如火如荼的訓練中,我承認自己耐心不夠、再加上痘痘事件不能熬夜,所以中級班後,我幾乎很少跟著訓練,但上課我可是都沒缺席喔!希望呀咪可以不負眾望通過考試啦!

最後就是這兩三週的蕁麻疹事件。原先以為是被蚊子咬,一顆顆的紅腫奇癢無比,一抓就幾乎被我抓破,連續開了滅蚊液好幾天,每天還是陸續長個2~3顆,尤其還會長在意想不到的部位,這就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哪不對!也擔心是不是跳蚤,但我覺得傷口不像啊!於是,我又向皮膚科報到了,醫生一看就說是蕁麻疹。天阿!真的很想哭,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藥,實在是不太願意,但又不得不吃。看完醫生後4天,藥吃完了,疹子依然繼續長,每天東癢癢西癢癢的,好不舒服。再複診,這次醫生下了類固醇的藥,總算是控制住了。不過1109這天,可能是溪邊溪水不乾淨,加上大概過於緊張失眠,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當天又發現長了幾顆。眼看藥又吃完啦,還是得找醫生報到,這次心想應該快好了,一時大意吃了pizza,才吃完一片,就長了3~4顆,嚇壞了,趕快吃藥,今天早上一檢查發現多長了10多顆,我真擔心會變成慢性蕁麻疹,希望這幾天乖一點,趕快好唷!

中間還不小心感冒,在意志力下,不吃藥的痊癒了。還有,某天吃牛肉乾不小心把牙齒給咬斷,又是一筆醫藥費。只能說,我可能太久沒跟上帝報到,所以在懲罰我吧!

言歸正傳,在1109這天前,發生這麼多事,我曾經猶豫要不要取消改期,也許是我多慮了,但我不想到時候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處理,所以還是如期赴約。對我來說這會是個難忘的回憶,只是難忘中也帶著遺憾。看著今天美好的天氣,心裡面有好多感覺,遺憾為什麼在屬於我的1109這一天卻無法如此美好。溫暖的空氣、燦爛的太陽,這是我期待會出現在照片中的景象。或許是我多慮了,也許這樣的組合會有出乎預料的結果,我在期待著...

說是天公不作美也不其然,因為連續陰雨了幾天,1109這天雨總算是停了,除了偶爾飄著細雨,但總不至於影響整個作業。雖然感覺不是很圓滿,但人、事、時、地、物總是有著很多的不確定,我們也不能怪誰,只能說是運氣不太好。拍完了,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地點不是那麼好、場景不是那麼棒,但當下還算是開心的。所以我還是要感謝上帝讓我完成了一生應該只有一次的回憶,有點失望但心中仍是甜的。

期待會有好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